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执行力就是核心竞争力

 
为什么看似雄心勃勃的计划总是一败涂地——执行力不足! 
为什么好的决策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付之东流——执行力不强! 
为什么企业刚刚做大、做强,却突然出现问题——执行力流失! 
为什么付出比计划多10倍,结果却不到收益的1/10——执行力黑洞! 


     10月18号,华韩集团开展了以“带着问题来学习,带着方法回到岗位”为培训目的,由MBA、注册管理咨询师孙军正执教的《高效执行》的培训管理课程。



MBA、注册管理咨询师孙军正


 
      现场,来自于华韩公司及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将近60人参会,华韩公司CEO李昕隆先生也学员们一起,参与分组讨论互动,并参与课程中的游戏环节,给予此次培训极大的支持与帮助。



华韩公司CEO李昕隆先生与会发言




 
华韩公司CEO李昕隆先生与孙军正先生合影

       课程现场的气氛热烈,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参加讨论互动,多个环节的执行力小游戏更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执行力的重要性。其中“让我飞”的小游戏环节更是让学员们团结一致,深切体会到企业执行力的五个关键部分,即:沟通是前提、协调是手段、反馈是保障、责任是关键、决心是基石。

 

各小组积极参加讨论


       课程上所吸收到的方法或知识内化成我们的行动,同样的事情用不同的方法去做,结果和效率是不一样的。执行是实现目标的过程与行动,执行力是执行的力度与能力,执行中采用什么样的方法,对工作力度与工作能力的影响极大,方法恰当,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方法不对,就会事倍功半,影响和制约着执行力的发挥。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我们能真正实现以结果为导向,做一个执行力强的人,进而形成一个高效执行的团队,对自己负责,对责任负责,对他人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