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并审议更换公司董事、监事报告

5月24日下午,友谊整形外科医院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召开。股东代表及友谊医院董事会和监事会成员出席会议,并由股东代表审议更换公司董事、监事报告。


经股东代表一致审议通过,同意江苏康达实业开发总公司原任总经理孙桂芳、副总经理施超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由康达公司现任总经理李焰、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书记/院长王锦帆教授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同意南京医科大学原财务处处长丁新农因工作变动辞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由南京医科大学现任财务处处长陆美娟担任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感谢孙桂芳总经理、施超副总经理及丁新农处长在本医院任职期间作出的宝贵贡献,并热烈欢迎李焰总经理、王锦帆书记/院长及陆美娟处长履新。


报告审议结束后,参会人员对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数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坚信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作为南京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和全国的国际化整形外科医院,其会凭借良好的信誉和过硬的医疗技术和服务及市场发展的准确定位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