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心系教育事业 友谊奖学基金为未来储备人才

2010年12月17日下午,在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隆重举行了第四临床医学院2009-2010学年学生素质发展友谊奖学金颁奖大会,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李昕隆副董事长、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王锦帆院长、南京医科大学眼科沈沁院长为60余名品学兼优的同学颁发了“友谊奖学金”。 第四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以及第四临床医学院江宁校区全体同学出席了大会。


 

友谊奖学基金是由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出资成立的。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EO李昕隆副董事长介绍说,华韩公司的企业文化理念就是致力成为世界一流的集医教研与艺术于一体的复合型文化空间,并以管理、学术、服务和信誉享誉。决定捐赠这样一笔资金作为学生素质发展奖学金的初衷,就是要激励那些不仅仅是在自己本专业上获得优异成绩,而且在德智体各方面都均衡发展的优秀同学,这也是为社会储备优秀的复合型人才做出贡献。

 


南京医科大学王锦帆院长对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和学工处对该学院学生成长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院的素质发展奖学金与其他奖学金不同之处在于:奖学金的评比主要不是与其他同学相比,而是和自己过去比。鼓励同学们积极进取,不断超越自我,只要自身素质表现等任何一方面比上学年有显著进步的同学均可申请参加评选,每一个同学都有获得这个奖学金的机会。相信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与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的合作也将更加的紧密,学生素质发展友谊奖学金将会见证大家的未来,无限灿烂美好!


来自各班的获奖同学代表随后发表了生动的获奖感言,他们表示从友谊奖学基金的设立,深刻感受到了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以及对未来人才的渴望,他们将以此为动力刻苦学习,再接再厉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也希望能为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为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贡献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