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整形大放异彩 央视记者专门来访

2010年10月14日,中央电视台12频道《大家看法》记者来到华韩整形美容公司旗下的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进行为期三天的对整形美容行业的深度采访。


在采访期间,央视记者对韩国整形美容技术和人性化服务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如今的中韩交流非常密切,大批韩剧抢占电视剧黄金档,众多韩星成为少男少女的梦中情人,唯独韩式整形美容这一块还有待开发。除非爱美女性由个人名义亲自前往韩国整容,国内名目繁多的韩式整形实在是让人不敢尝试,韩式整形的水分实在太大。但是记者发现,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长年拥有韩国专家团队坐诊属全国罕见。有韩国专家亲自为爱美女性度身打造属于她们的韩式整形,让人不出国门享受国际服务,让北京来的记者直呼首都也没有这么体贴完善的整形医院。而作为整形美容外科医院,走向国际化,并致力于国际JCI医疗机构标准认证也是全国少有的。同时记者对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全数  字化建设、多国语言服务和低碳管理也给予了高度评价。


央视记者分别采访了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韩国改脸型专家金柱翰教授、韩国眼鼻部整形美容专家朴相根博士、麦格隆胸金奖得主、中国逐层吸脂专家夏建军教授等。采访中,央视记者谈笑风生,专家对答如流。当记者了解到南京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专家们连续4年成功打造《美丽梦工场》并在各个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时,央视记者说,“在你们医院我终于了解到什么叫真正的韩国整形了,你们的专业及水平让我们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