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科学家苗登顺教授再次荣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近日,华韩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韩")内部传来了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新近出炉的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中,华韩科学家苗登顺教授赫然名列"基础医学"榜中。

 

 

这是苗登顺教授继2021年荣誉入选后,再次荣登"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2年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以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中国学者科研成果的统计来源,分析中国学者的科研成果表现,收录了各学科影响力的中国学者,是一份在学术界卓有影响力的中国学者名单。

 

作为骨与干细胞及衰老生物学专家,苗登顺教授如今已经在刊物上发表SCI收录论文164篇,累计影响因子超过865,已被引用7320多次,其中9篇论文被F1000推荐,H-指数43,是华韩众多致力于学术研究的专家学者中的优秀代表。

 

 

作为一家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学术"一直就是华韩显著的标签。自创建以来,华韩持续坚持学科建设,积极拓展学术交流,从集团层面赋能,带领旗下医生专家们进行学术研究,科技创新,通过研发新产品,整合新技术,开展新项目,满足消费升级下的人们对于美丽与健康的更高追求。

 

华韩率先成立了华韩中心实验室,建立了抗衰老研究室、干细胞研究室、方剂研究室。苗登顺教授率领华韩科研团队于2021年以《LNCRNA JPX在绝经后骨质疏松症发生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与此同时,华韩中心实验室还承担了多项南京医科大学科技发展基金,专业探索干细胞与再生医学的相关基础和临床研究、体表器官先天性畸形及创伤修复与瘢痕防治。

 

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截止2023年1月,华韩专家分别在SCI、中华、统计源核心等国内外专业学术期刊上发表医学论文344篇,其中SCI论文45篇(该统计数据不包含苗教授的),用学术科研这种硬核实力成就人们关于健康美丽的终极梦想。

 

如今,华韩已经完成了在"医疗服务、皮肤科学、生命健康、医学研究"四大领域的战略布局,以"精研学术,深耕技术"为抓手,带动更强劲的增长动力,推动整个行业朝着良性有序的方向发展,奔赴新的征程,拥抱无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