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学术导师OR专利发明 华韩医师不简单!

众所周知,华韩在中国医美迅猛崛起的背后,离不开一支专业优秀的医师专家团队的加持。

 

你眼中的华韩医师专家们,或许是这样的:

 

他们技术精良,一丝不苟,耐心细致,和蔼温柔,经常出没在手术室、在治疗间,让平庸变得惊艳,让时光也能定格。

 

但你有没有想过,他们或许还有你不曾知晓的另一面?

 

学术讲坛上侃侃而谈的行业导师?

 深夜灯下刻苦钻研的发明能手?

 

没错,今天我们说的就是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的吴国平教授,还有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的陈国双副院长和胡纯兵副院长。

 

镜头一:近日,MENTOR精英术者孵化营江苏站学术会议在南医大友谊整形隆重召开,在这个专家云集的行业盛会上,吴国平教授带来了《提升假体隆乳临床效果的体会——基于假体选择与手术实施》课题分享,全面论述了现代胸部整形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并就腋窝内窥镜隆胸手术进行了现场演示指导,把握精准,动作娴熟,一气呵成,行云流水,得到了与会医师专家们一致的好评与喝彩。

 

吴国平教授

 

 镜头二:最近,四川悦好美容外科两位副院长成功申请了3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一项是陈国双副院长发明的“一种钙化肋软骨皮质切取刀”。

 

另外两项则是胡纯兵副院长发明的“一种耳软骨切取后耳甲庭耳甲腔固定塑形器”及“一种用于双眼皮手术用辅助器械”。

 

 

这三项发明的名字虽然拗口,但是对于做眼鼻整形手术的求美者来说简直就是实打实的福音。一来让手术更加精细化,二来降低了手术过程中的不适感,体验感得以大大提升。

 

不是所有的牛奶都叫XXX,不是所有的医师都是医师的导师。

 

用无私包容的心态,将自己多年历练的经验倾囊相授,只为让更多求美者得到更专业的医美服务,成就他们渴望的美丽梦想。

 

在日复一日的繁琐工作中,依然保持对技术的精进乃至于手术器具的创造发明与改进,不放过眼中任何一个小小的不完美,死磕细节,只为给求美者更优质的求美体验。

 

登上学术论坛的吴国平教授,工作之余沉醉发明创造的陈国双副院长、胡纯兵副院长,只是众多华韩医师们的代表。

 

事实上,截止目前,华韩医师专家们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23篇(包括SCI论文42篇),担任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专业杂志的副组长、副主委等职务96人次,用学术的进步和科技的创新推动医美技术的创新。

 

这些你或许不曾见到的华韩医师们的另一面,繁忙的工作之余,依然不忘挤出点滴的时间,从未停止过对所从事的专业孜孜不倦的研究与探索。

 

如果没有对工作,对专业包括对求美者发自肺腑的热爱,他们很难取得如此斐然的科研学术成就。

 

这是华韩医师们的初心与情怀,更是华韩品牌的高度与胸怀。

 

在华韩,有太多以吴国平教授、陈国双副院长、胡纯兵副院长为代表的医师专家们,对他们来说,医美不仅仅是技术,更是一门美学艺术;不是简单的塑形,而是为美赋予生命,帮助求美者实现梦想的方式。

 

一双巧手,成就美丽

一片仁心,扮美人间

 

我在华韩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