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传承学术风气 华韩青年医师在国家级医学期刊再发论文!

继华韩旗下华韩海南美容医院获得海南博鳌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表彰奖励,荣获“落地兑现奖”及“最美医生奖”、“最美护士奖”、“特许药械推进奖”之后,旗下的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又传来好消息,悦好皮肤科杨帅副院长、蒋小姣主任、马海燕医师联袂在国家级医学专业学术期刊——《中国美容医学》2022年2月第31卷第2期上,发表论文《超脉冲点阵CO2激光联合窄谱强脉冲光治疗创伤后早期增生性瘢痕效果分析》。

 

 

这三位年轻的女医师,在医院是技术骨干,温柔可亲的态度,细致入微的服务,专业精细的技术,每天慕名前来治疗的顾客应接不暇,经常忙得吃饭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虽然她们皮肤白皙娇嫩,气质清纯,乍一看就像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除了天生丽质外,也得益于近水楼台的医美),在家却早已是主妇与母亲,各自需要承担各种无法推卸的家庭责任与义务。

 

那么,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在琐碎的家务之外,到底是什么在支持她们孜孜不倦地探索皮肤美容的奥秘,努力以更新的视觉与理念,将更好的技术献给每一个抱着美好愿望前来寻求治疗的顾客?

 

杨帅副院长正在为顾客做治疗

 

除了她们自身对工作的信念,还更得益于华韩浓郁的学术氛围。

 

事实上,脱胎于具有深厚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的华韩,作为一家研究型生命科学公司,多年以来,集团内部各家医院的医师专家们结合自己所从事的临床工作,从事学术研究蔚然成风,成果斐然,已经成为华韩一种独特的企业文化,吴国平、林金德、章宏伟、高伟成、李冬花、朱守超、谢立宁、余恩旭、杨廷等医师专家们都是目前活跃在国内外各类医学学术期刊的作者。

 

以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吴国平院长为例,仅2021年在高规格的学术大会上,就发表了《数字化技术在面部轮廓整形中的应用》《数字化下颌角截骨导板的设计与临床应用效果》学术报告,分享了自己设计的一种新型下颌角截骨导板,操作更容易、截骨更精准,大大提高了手术效率和手术效果。

 

吴国平院长在学术论坛上

 

截止目前,华韩整形取得了29项行业重要医学专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316篇(包括SCI论文36篇),担任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专业杂志的副组长、副主委等职务96人次,用学术的进步和科技的创新推动医美技术的创新。

 

如今,以四川悦好杨帅、蒋小姣、马海燕为代表的青年医师将华韩的学术风气发扬光大,让华韩的学术基因得到了与时俱进的传承,势必让更多的求美者,在华韩享受到更有科技含量,人文匠心的医美服务,这是华韩“探索美 无止尽”的原动力,更是肩负的光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