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科学家成功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南京医科大学教授、华韩整形科学家苗登顺的课题《LNCRNA JPX在绝经后骨质疏松症发生中的作用及机制研究》成功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上个世纪80年代,为推动我国科技体制改革,变革科研经费拨款方式,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这是国家为了有效推动科学发展而制定的战略性举措。

 

30多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促进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发展,推进基础学科建设,发现、培养优秀科技人才等方面取得了巨大成绩,被广泛视为衡量一个单位基础研究实力和原始创新水平的重要标志。

 

苗登顺教授指导学生做实验

 

如今苗登顺教授的研究课题荣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正是多年来华韩整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科研管理机制的结果,标志着以华韩整形为代表的中国医美,在以学术创新,科技创美的漫漫征途,厉兵秣马,奋勇探索,取得了蔚为可观的学术成就。

 

品牌犹如人格,正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设,每个品牌也都有自己的标签。如果说“安全”是沃尔沃的标签,“快乐”是可口可乐的标签,“旅行”是路易威登的标签,那么“学术”一定是华韩整形独有的品牌标签。

 

华韩整形脱胎于具有百年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学术”就是与生俱来的品牌基因。自成立以来,华韩整形以学科建设为基础、科学研究为抓手、平台建设为支撑,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领域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

 

2018年,华韩整形率先成立“衰老研究中心”,将在“骨与干细胞”“衰老与疾病”领域卓有建树的苗登顺教授签为科学家,同时建立了抗衰老研究室、干细胞研究室、方剂研究室。

 

 

与此同时,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更是连续5年荣获中国医院和医学院科技量值(STEM)百强前列,让更多的求美者享受到了日新月异的高科技医美技术带来的美好改变。

 

截止目前,华韩旗下医疗机构取得了29项行业重要医学专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88篇(包括SCI论文31篇),累计主办承办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174次,担任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专业杂志的副组长、副主委等职务96人次,以学术的进步引领医美科技的创新。

 

此次华韩专家首度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不但是华韩整形的骄傲,更是中国医美的荣耀,华韩整形势必将在“探索美,无止尽”品牌SLOGAN的引领之下,高歌猛进,继往开来,创造卓越,再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