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一位华韩专家的学术日常

医生有多忙?大概超乎很多人的想象。

 

没时间喝水,没时间吃饭,没时间上厕所,是他们的常态。

 

经常一上班就扎进手术室,出来时往往已经是华灯初上。

 

但是在华韩整形却有这么一位整形专家,仅仅在今年六七月间,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之余,居然干成了这么三件漂亮的学术大事儿。

 

他,就是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吴国平教授。

 

2021年6月12-13日,吴院长应邀出席了在上海举行的“第二十届上海国际整形美容外科会议暨第十届上海整形美容论坛”,作了题为《数字化技术在面部轮廓整形中的应用》的学术报告,分享了近年采用数字化技术进行面部轮廓精准整形的研究成果与经验,并与全国颅颌面整形专家做了深入的交流。

 

 

2021年7月2-3日,吴院长受邀出席了在武汉举行的“中国非公立医院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2021年学术年会”,吴院长作为面部轮廓分会副主任委员,主持了论坛学术交流,作了题为《数字化下颌角截骨导板的设计与临床应用效果》的学术报告,并当选为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年会上,吴院长分享了自己设计的一种新型下颌角截骨导板(专利申请中),临床研究表明该新型导板,操作更容易、截骨更精准,大大提高了手术效率和手术效果。

 

目前,这种新型下颌角截骨导板引起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兴趣,相关论文也不久将在国JI医美专业期刊上发表。

 

这就是华韩专家的翩翩风采,更是华韩专家的学术日常。那就是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中,及时敏锐地发现问题,想方设法地解决问题,坚持不懈致力于学术科学的刻苦钻研,在奋力前行的征途,可贵地保持了仰望星空的初心。

 

吴国平院长这一连串闪亮的学术成就的背后,离不开华韩整形对学术科研、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将学术科研、科技创新提升到企业战略的高度,大力鼓励集团内医生专家们从临床实践中发现问题、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不断将迭代升级的新技术新理念应用到临床治疗之中,展示了华韩整形作为中国医美顶流的博大胸襟和高远格局。

 

截止目前,华韩旗下医疗机构取得了29项行业重要医学专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88篇(包括SCI31篇),累计主办承办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174次,担任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专业杂志的副组长、副主委等职务96人次,以深厚的学术功底在中国医美中独领风骚。

 

如今,华韩医生专家们对学术的研究、对科技的创新已蔚然成风,成为了华韩整形一道独有的靓丽风景线,也让更多求美者享受到学术科技带来的美好嬗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