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暑期学生整形大热的背后,父母最关心的是啥?

又到了一年一度如火如荼的暑期学生整形季。

 

华韩整形旗下所有医美机构,都可以看到带着年轻学子前来咨询治疗的父母们,虽说“娃儿是自己的乖”,但是如今越来越多的父母已经理性意识到,颜值在孩子们未来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于是趁着难得的暑期空挡带他们来整形机构,或作双眼皮,或隆鼻,或改脸型,或祛痘等,期盼来一场或许可以影响他们一生的改变。

 

 

最近《南方都市报》针对“暑期医美整形热潮”发起的问卷调查中,在关于如何看待医美整形热中,家长群体中约78.92%表示支持,可以看出如今大多数父母对待子女整形的开放态度。

 

虽然如此,但毕竟是自己视若珍宝的宝贝孩子走进手术台治疗室,当父母难免心生忐忑,各种顾虑担忧如影相随!

 

那么他们最关心的是什么?

 

当然是安全呀!

这几乎是所有父母异口同声的答案。

 

有意思的是,据华韩整形各家医美机构反馈,这些支持子女整形治疗的母亲中,很大一部分原本就是华韩的老客户,一来她们在漫漫人生中,已经品尝到了整形变美所带来的各种人生红利,自然期许子女也能通过整形美容,有更加广阔美丽的人生。

 

二来她们在往日的求美过程中,得到了非常满意的手术治疗效果,得到了华韩整形医护人员无微不至的呵护与关爱,更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华韩在各种安全细则上的投入与坚守。

 

无数琐碎的小事面前,那些对安全细则无比虔诚的坚守,比如一次小小的眼部手术,医护人员会在麻醉前、手术前、手术后三个阶段,仔细核对求美者的身份信息,一本正经,认真严肃。

 

起初可能会觉得小题大做。但渐渐会被那些“偏执”得可爱的医护人员感动,感知到了华韩整形在医疗安全上高度重视和不计成本的投入,以及医护人员无比执着的践行与坚守。

 

医院专人定期对医护人员做手部细菌检查

 

所以当子女有求美需求的时候,华韩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她们的信赖之选。

 

这莫大信任的背后,是华韩整形多年来狠抓医疗安全的结果。

 

自成立以来,华韩整形以被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JCI国际医院标准认证为核心抓手,368个医美要素,1331条服务细则,从制度流程上严格管控,用百分百的严苛彻底隔绝哪怕万分之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在集团内部,将安全意识复刻进了企业的基因,建立了独树一帜的安全文化。

 

“桃李无言,下自成蹊”,正是华韩整形多年对安全的近乎偏执的恪守,成就了无数优质的整形案例,获得了无数求美者的信赖与赞誉,以“润物细无声”的形式,俘获了那些疼爱子女的父母们的心,让他们放心地将子女的初次变美交给了华韩整形。

 

世间珍贵,莫如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