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见证学术实力 华韩专家再获权威杂志专栏组稿!

最近,华韩整形旗下的长沙华韩医疗美容医院传来好消息:余春国院长因运用自体纳米脂肪多层次注射矫正上睑凹陷取得了神奇效果,荣获医学权威杂志《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专栏组稿!

 

 

余春国院长一直致力于脂肪精雕临床应用的研究,在脂肪移植领域累积了近万例的口碑粉丝,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把国际前沿的“自体纳米脂肪多层次注射矫正上睑凹陷的术式”在国内推广开展,同时撰写的学术论文《自体纳米脂肪多层次注射矫正上睑凹陷的效果》被《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收录为专栏组稿,以造福更多的求美者。

 

在华韩整形内部,像余春国院长这样在繁重的临床工作之余,依然坚持医美学术研究的医生专家可谓比比皆是,这是华韩整形独特的企业文化,更是华韩整形“探索美 无止尽”美好愿景的具体呈现。

 

白天,他们是一丝不苟的医生专家,用精妙的技能满足人们的变美需求……

 

晚上,他们化身学者教授,阅尽万卷书查询资料,废寝忘食分析各种精密数据……

 

 

华韩的医生们通过扎实的临床研究和积极的学术探索,针对医美领域的新技术、新方法、新仪器、新设备以及对临床手术治疗的总结及应用,不遗余力地提高和创新整形美容专业技能,让人们的变美之旅更加优质高效,从容愉悦。

 

华韩医生专家们学术科研累累硕果的背后,离不开华韩整形的大力支持。

 

华韩整形作为医教研为一体的综合型医美机构,坚持“国际、专业、艺术、人文”的核心价值观,长期以来始终倡导“以学术创新引领医美进步”,鼓励旗下医生专家们进行学术研究,科技创新,以满足求美者日益提升的求美需求。

 

从创建之日起,“学术”就是华韩整形与众不同的特殊基因,与百年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医教研一体的深度合作;参与主编人卫版高校教材、韩国美容整形手术学等多部行业专著;多人次受邀在美国整形美容外科学会(ASAPS)、美国美容外科学会(ASPS)、国际美容整形学会(ISAPS)等国际学术会议上做专题报告或授课;建立抗衰研究室、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方剂研究室等,为推动中国医美的学术进步作出了卓越的贡献。

 

华韩抗衰老实验室一角

 

截止目前,华韩旗下医疗机构取得了29项行业重要医学专利,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88篇(包括SCI31篇),累计主办承办国际国内重要学术会议174次,担任国际国内学术团体、专业杂志的副组长、副主委等职务96人次。

 

这一连串漂亮的数字背后,正是华韩整形作为中国医美头部企业的实力与担当。在“探索美 无止尽”的道路上,步履不停,继往开来,用初心与匠心书写属于中国医美的光荣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