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征途漫漫,责任为先

最近,华韩整形发生了两件“小事”。

 

今年6月,华韩整形旗下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为当地经济发展做了积极贡献,被青岛市市南区政府评为"2020年度市南区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

 

 

需要说明的是,青岛华韩是青岛市南区仅有的获此殊荣的医美机构,标志着青岛华韩不仅是青岛的颜值地标,更以出类拔萃的强大实力带动一方经济,成为了当地的明星企业。

 

第二件是,6月16日,南京医科大学“医教青海行”启动,华韩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林金德副院长作为附属医院专家代表赴青海省开展医疗服务活动。

 

期间,林金德副院长与青海省人民医院医学整形美容科就科室管理、学科建设、重点专科、诊疗技术等进行深入沟通,并亲自操刀完成一例眼睑手术。同时,林金德副院长还为青海医美的发展献计献策,从战略及战术的层面助力医美水平的提升与进步。

 

 

其实,不仅青岛华韩获得了来自政府的荣誉,南医大友谊整形为边远地区提高医美水平,华韩整形作为全国品牌医美连锁集团,近年来在许多城市都留下了爱与美的足迹:

 

四川悦好为所在街道的阳关地带小区捐赠打造儿童乐园;

 

南京华韩奇致为河西建邺环卫工人们送去精心挑选的夏日防暑生活用品;

 

青岛华韩为自闭症儿童举办生日会;

 

长沙华韩帮助整形失败的人们修复受损的容颜;

 

北京华韩帮助渴望变美的乡村女教师圆梦……

 

这些平凡甚至有点儿琐碎的“小事”背后,体现的却是华韩整形肩负的强大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任重道远的使命感。

 

现代管理大师德鲁克曾经说过:企业是社会的器官,企业生存的本质在于它的社会价值,这是企业的社会分工角色,也是企业的经营使命。

 

从成立之初,华韩整形就是德鲁克企业社会价值论的优秀践行者,怀揣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在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安全优质医美的过程中,更有对人的价值的终极关怀,以及对让社会更和谐更美好的初心与愿景,多年来孜孜不倦的实干与坚守。

 

那些雪中送炭的贴心温暖,那些春风化雨的温情瞬间,那些改变命运的转折时刻,那些无私奉献的真挚情怀,最终汇成了涓涓细流,让华韩整形在成为优秀品牌的漫漫路途中,一骑绝尘,从容稳健。(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即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