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学术技术的传承与精进,对于华韩整形来说是一种日常!

关注华韩整形的各位朋友,或许对前不久的一篇《三家医院三场活动,华韩整形将抗衰进行到底!》的公号尚还记忆犹新,对于华韩整形不断在学术技术方面的真诚分享持续精进,留下了深刻印象。

 

就在最近,华韩整形旗下三家医美机构,又有了学术技术方面的新动作。

 

一是5月20日,南京医科大学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在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华韩整形专家吴国平院长、林金德副院长作为答辩委员,章宏伟院长及高伟成副院长作为导师出席了本次答辩。

 

 

这已经是南京医科大学第七次在南医大友谊院内举办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了。

 

整个答辩过程中,华韩专家们对课题整体思路、研究设计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建议,严谨学风中又不失诚恳鼓励,饱含着华韩专家们对年轻一代的美好期望。

 

二是5月19日,“2021年润致临床应用培训交流会”在华韩旗下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盛大启幕,各路医美大咖深度探讨微整形新技术新思路。

 

悦好王祥院长发表了《润致1号与润致皮肤保护剂在颈部抗衰老中的应用》的演讲,并现场示范演绎独创的三分注射法2.0针功夫,受到了与会嘉宾的热烈欢迎。

 

 

据悉,王祥院长还肩负了华熙学院润百颜BV5 、润致临床应用全国培训专家,高德美院 、谐美 DNA KEY2.0、唯瑅、丽瑅全国培训导师,以及艾尔建学院乔雅登丰颜、缇颜、BOTOX 全国培训金牌导师等一系列微整形新技术的培训推广重任,将精湛的“针功夫”无私分享给众多医美同仁,让精妙的微整形技术服务更多的爱美人士。

 

 

 

 

三是5月19日,由翎美学院主办,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承办的“2021中欧精准运营抗衰峰会”在青岛威斯汀酒店举办。

 

青岛华韩运营副院长、华韩整形集团华韩学院金牌讲师卢晓燕做大会致辞。卢院长对2021年全球医疗美容的市场发展进行了详细分析,并以青岛华韩为例解析了如何为求美者提供更加个性化,精细化的美肤抗衰方案,为在座的众多知名美肤抗衰专家及医美机构负责人提供了皮肤美容抗衰领域的运营新思路。

 

 

事实上,在华韩整形内部,这些目不暇接的各种学术传承,专业分享,行业峰会,不过是一种平常不过的常态。

 

无论是华韩专家们的教书育人,为中国医美培养储备各类人才,不遗余力推广分享医美新技术新思路,还是举办高规格行业学术峰会,整合行业专家前沿技术等优质资源,成为行业互相交流精准运营的窗口,无不体验了华韩整形对学术孜孜不倦的追求,坦荡无私的分享精神,致力于为天下所有爱美人士提供更高标准医美服务的实力与诚意,以及肩负推动中国医美进步使命的非凡格局。

 

独乐不如众乐,独美不如众美,这是华韩整形永不磨灭的初心,更是华韩整形执着无悔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