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一场特殊的生日趴,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2021年3月11日,青岛的一家公益教育机构中,其乐融融,欢声笑语,小朋友们天真的脸上,荡漾着春天一般的和煦与灿烂。

 

 

原来这就是华韩整形旗下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联合各大企业组成的公益爱心队伍,为青岛市一所公益教育机构的自闭症儿童举办了生日会,让孩子们能感受到更多的爱与陪伴,同时也呼吁更多人关注这一特殊群体。

 

自闭症儿童被称为“来自星星的孩子”,他们紧闭的内心其实更需要来自社会的关爱。

 

生日会上,青岛华韩带来了丰盛的礼物,真诚的交流,有趣的互动,孩子们的脸上渐渐绽放出笑容,最后还献出了精心准备的“花束”。

 

 

融融暖意在小小的空间静静流淌,让青岛华韩的爱心人士们同样感受到给予所带来的快乐。

 

这温馨的一幕,只是华韩整形诸多公益爱心活动的一个缩影。

 

仅仅在2021年,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就曾踊跃参加种植“西北公益林”活动,并认养了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小熊猫朵朵,成为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美谈。

 

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在年初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金,并为所在社区捐赠打造儿童乐园,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华韩整形作为一家承担社会责任,有着高度使命感的企业,公益大爱正是其人文内核的具体呈现。更多时候,华韩整形会利用自身强大优越的医美资源,帮助那些家境贫困的人们,修复受损容貌,实现美丽梦想。

 

或许只是手术室内,短短的几个小时

改变的却是一个人,乃至于一个家庭的命运。

苦算什么,累算什么?

那些感动的泪水,如花的笑靥

以及对建设和谐社会的推动

才是华韩整形的自豪与骄傲。

这就是华韩整形永不退色的人文情怀。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为你把眼泪擦干

这颗心永远属于你

告诉我不再孤单

深深地凝望你的眼

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紧紧地握住你的手

这温暖依旧未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