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热烈祝贺华韩整形第五家医院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

2020年9月17日,一个华韩奇致美容医院举院欢腾的日子。

 

就在这天,华韩整形旗下华韩奇致美容医院收到了JCI国际医院标准评审认证总部的通知,正式宣布华韩奇致以高分通过了JCI国际医院认证。

 

 

华韩奇致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已经是华韩整形旗下第四家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的医院了!

 

这不仅仅是属于华韩奇致的高光时刻,属于华韩整形的无尚荣耀,更是标志着以华韩整形为代表的中国医美,正阔步迈向世界医美的舞台中央,让中国之美在世界舞台上绚丽绽放!

 

JCI国际医院认证作为被世界卫生组织(WHO)认可的国际医院管理认证标准,308个医疗标准,1270项服务细则,从医疗的顶层设计、制度流程上全力保障患者的医疗安全以及医疗质量,是备受行业推崇的现代医院管理模式。

 

华韩奇致全体员工冲刺JCI瞬间

 

但是正是因为JCI国际医院认证堪称“变态”的严苛,截止目前为止,国内仅有几家医美机构通过了JCI国际医院认证,其中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四川悦好医学美容医院、华韩奇致美容医院五家医院,全部隶属华韩整形!

 

尤其令人瞩目的是,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已经连续三次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首开中国医美先河。

 

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三次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

 

更鲜为人知的是,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和华韩奇致都是同时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和中国5A级医美机构认证的医院。如此荣获国内国外双证大满贯的医院,放眼全国医美连锁集团,目前尚还无第三家。

 

 

“患者安全源于管理细节”是JCI国际医院认证著名的核心理念,也是华韩整形创立之初各家医院严格践行的现代医院管理体系。

 

多年来,华韩整形初心不改,锐意进取,以JCI国际医院认证为抓手,从细节入手,让JCI的理念入脑入心,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得到了越来越多求美者的信赖与喜爱,成为了中国医美行业的“顶流”,成就了中国医美熠熠生辉的金字招牌。

 

如今,华韩奇致通过JCI国际医院认证,对强化华韩整形的核心竞争力,接轨国际一流医美水平,为广大求美者提供媲美国际一流的医美服务,直至推动中国医美行业的进步,无疑有着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