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金秋九月/华韩整形学术实力再获肯定!

最近,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传来了两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一是就在今年教师节,南医大友谊整形高伟成副院长荣获南京医科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2020年“特殊贡献奖教金”和“优秀教师奖教金”称号。

 

 

 

 

二是 在由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主办、江苏省整形美容协会护理分会承办的“整形美容护理新技术新知识学习班”中,南医大友谊整形护理部祁钰副主任的主题为“如何为顾客实施个性化的心理护理”的演讲,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你眼中技术精湛的整形医生,或许就是课堂上循循善诱的老师。

你眼中温柔耐心的护士小姐姐,或许就是让你舒缓放松的心理医生。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作为中国医美行业的巨擘,华韩整形在战略规划上就是另辟蹊径,与众不同的。

 

除了在学术科研领域持续的深耕与引领,以及对医美大数据的研发与创新之外,华韩整形还肩负了为中国医美培养储备人才的重任,以及将现代心理学与医美技术相结合,给广大求美者提供更舒适更愉悦医美体验的人文关怀。

  

2020年6月中旬,南京医科大学2020届烧伤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答辩会在南医大友谊整形医院学术报告厅内举行,华韩整形专家吴国平院长及章宏伟院长作为本次答辩组评委,林金德副院长作为研究生导师一同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无论是高伟成副院长入选 “特殊贡献奖教金”和“优秀教师奖教金”获得者名单,还是祁钰副主任关于如何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心理护理,无不体现了华韩整形肩负推动中国医美进步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对求美者需求敏锐洞察的人文关怀,以及让中国之美绽放世界舞台的实力与胸怀。

 

探索美,无止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