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南医大友谊医师跑团领跑马拉松

2019年11月10日7点30分,2019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在奥体中心东门鸣枪起跑。

 

蔚为壮观的马拉松现场,其中一支令人瞩目的特殊队伍,男的帅气儒雅,女的活泼靓丽,洋溢着笃定的自信,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他们就是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医师跑团”!

 

 

作为一家国际化医美品牌,南医大友谊整形一直崇尚健康,鼓励每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执着改变,最终拥有更有价值的人生。这种人文内核和马拉松所倡导的健康理念不蒙而合。

 

为此,去年12月16日上午9点,南医大友谊整形组织医师跑团参加了“见证新生——改革开放40周年暨南京长江大桥通车50周年纪念跑”,见证这一光荣伟大的历史时刻。林金德院长更是有幸作为1968年出生跑者方阵的领跑人,参与了本次活动,受到了包括央视在内的媒体采访,为南医大友谊赢得了更多的关注与荣誉。

 

林金德院长在去年马拉松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在本次马拉松上,高伟成副院长带领南医大友谊医师跑团再现江湖,重振神威,沿途引发围观群众一片欢呼,更有南医大友谊整形的粉丝们组成啦啦队专程前来助力加油,场面非常热烈,成为赛道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引来江苏电视台、南京电视台、南京晨报等众多媒体平台的采访,展示了华韩人别样的风采与活力。

 

高伟成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人的一生,就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朝着既定的目标,以奔跑的姿势,永不言弃,勇往直前。在你人生的马拉松,华韩整形如同良师益友,让你变得更美丽,更自信,更从容,更有能量,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锻造更美丽的人生。

 

明年马拉松,让我们一起跑,跑出精彩,跑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