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动态 >

华韩整形陈海云荣获美国ASBMR青年学者奖

2019年9月19日至9月24日,美国骨与矿物质研究学会(ASBMR)2019年年会在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召开。华韩整形旗下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抗衰老研究中心助理研究员陈海云荣获美国骨与矿物质研究学会2019年度ASBMR青年学者奖。

 

据悉,美国骨与矿物质研究学会(ASBMR)汇集三四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骨与矿物质研究领域专家和临床工作者,探讨新兴的行业热点和研究成果。

 

陈海云在ASBMR年会上作大会报告

 

华韩整形脱胎于具有百年学术底蕴的南京医科大学,“学术”是其有别于其他医美机构的重要标签。为了推动中国美业的长足发展,华韩整形在抗衰老领域投入了大量的研发,率先成立了抗衰老研究室、干细胞实验研究室、方剂研究室,旗下各家医院的抗衰老项目更是名闻遐迩。

 

ASBMR理事长Bart Clarke教授授予陈海云ASBMR青年学者奖

 

本次年会获奖的陈海云在南京医科大学博士生导师、南医大友谊整形衰老研究中心苗登顺教授指导下完成的“活性维生素D通过脱乙酰化酶Sirt1在预防颌骨疏松中起重要作用”研究论文,揭示了活性维生素D能够抑制氧化应激,细胞衰老和细胞衰老相关表型,促进颌骨成骨细胞骨形成,抑制颌骨破骨细胞骨吸收,从而发挥预防颌骨疏松的作用。

 

该论文不仅阐明了活性维生素D在防治颌骨疏松中的分子机制,而且为活性维生素D在防治颌骨疏松中的临床应用提供了实验基础和理论依据。

 

陈海云与苗登顺教授在美国奥兰多会议中心获奖学者标牌前

 

陈海云的论文被授予以纪念罗伯特·海尼(Robert Heaney)名字命名的营养学研究中杰出的论文(Named in memory of Robert Heaney and given to the most outstanding abstract in nutrition0 research), 并荣幸地被推举在大会发言,同时被授予2019年度ASBMR青年学者奖,中国青年学者的翩翩风采赢得了来自的专家学者们的高度赞誉。

 

陈海云与ASBMR前任理事长David Goltzman教授和苗登顺教授在授奖会场

 

自古以来,韶华易逝,红颜易老。而随着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的发展,抗衰老将成为未来医美的绝对趋势。华韩整形肩负推动中国医美发展的重任,将持续在抗衰老领域的探索与耕耘,最终实现人们青春不老的美好心愿。